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 務實王傳一 單飛戲劇圈闖出一片天

王傳一從小生長在「務實」家庭,今天歡度35歲生日。(資料照)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今日壽星是歡度35歲生日的王傳一,從小生長在「務實」家庭,母親在他高中時病逝,讓他很早就學會獨立,也比其他同年齡的朋友早熟。

王傳一(右)和任容萱合演偶像劇《聽見幸福》。(資料照)

王傳一自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道,但該團成軍3年後,因為各自演藝規劃不同,王傳一決定單飛。轉往戲劇圈發展,王傳一靠著自己磨練摸索,終於獲得金鐘獎男配角獎肯定,更在2007年8月推出個人首張國語專輯,演藝之路朝全方位發展。

王傳一自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道。(資料照)

從小嶄露表演天分的王傳一,早在就讀幼稚園時,便經常在交通車上耍寶,是個人見人愛的孩子王。他曾表示:「要做了才知道有沒有興趣,一踏進去很生澀,但可以慢慢摸索。」如今在戲劇圈闖出名號,王傳一經由慢慢摸索,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80年5月5日(35歲)

暱稱:王一、一哥

學歷:交通大學土木工程系、文化大學哲學研究所

電視作品:《狂愛龍捲風》、《追風少年》、《惡魔在身邊》、《深情密碼》、《痞子英雄》、《聽見幸福》等

電影作品:《企鵝夫婦》、《黑白》

唱片作品:《換換愛》

獲獎紀錄:2005年以《魔蠍》獲第40屆電視金鐘獎單元劇最佳男配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