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酸!日女王慘輸中國嬪妃

米倉涼子在日本片酬居女星之冠,在中國卻慘淪三線檔次。(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FLASH》雜誌日前公布男女藝人在各大電視台的片酬,傳婚變的女星米倉涼子以400萬日圓(約台幣104萬元)位居最高價,但這價碼卻遠遠不及中國一線女星。

孫儷在中國算一線女星,片酬高達台幣400萬。(取自孫儷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甄嬛」孫儷1集片酬就破80萬人民幣(約台幣400萬元),幾乎是米倉涼子的4倍,米倉涼子1集的行情只跟中國3線女星差不多。有日本電視台工作人員表示,以前各家電視台給的酬勞不像現在相差這麼大,像是「日本台」為了減少成本而降低片酬,只給米倉涼子170萬日圓(約台幣44萬元),所以她也比較少演出日本台作品,而「TBS台」為救收視率只能祭出更高的酬勞,否則邀不到藝人,他們給米倉涼子開出的價碼就達220萬日圓(約台幣57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