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兒子頭會怎樣?」 范范被黑人惹怒

黑人(左)、范范(右)2人教育小孩發生不少趣事。(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昨天「黑人」陳建州過38歲生日,老婆范范以及一票好友替他慶生,黑人感性說到今年是第1次有兒子相伴的生日,是他最好的禮物,不過自從生了兒子飛飛、翔翔,黑范夫妻也鬧了不少趣事,讓黑人樂得分享。

黑人1日出席活動,坦言范范超愛小孩,絕不可能扮黑臉。(業者提供) 

1日黑人出席公益活動,談到自己跟范范教育小孩的生活趣事,他從小接受「軍事教育」,2人會嚴格教導雙胞胎兒子嗎?他笑說:「她(范范)不可能是黑臉,我們是以膚色斷定的。」還說范范對兒子相當溺愛,之前一家4口吃飯,黑人向范范開玩笑說:「如果兒子不吃飯,我拍兒子的頭會怎樣?」結果范范瞬間暴怒:「那我也會拍你的頭,而且會很大力!」

飛飛、翔翔超可愛,目前已經3個多月大了。(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而夫妻倆最近也在訓練小孩減少對父母的依賴感,不要一哭鬧就去抱,先前小孩一哭范范就準備要起身,被黑人壓住後,小孩哭聲卻越來越大,黑人再度把范范手壓著,結果最後范范忍不住,立刻起身吼說:「壓X啊!」讓黑人不知該哭該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