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赤道續集沒始源!譚艾珍神回:哭的應該是XX

譚艾珍在始源的微博留言,表示《赤道》續集沒有他,該哭的人應該是導演。(取自微博)〔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港片《赤道》集結張學友、張家輝、張震,及韓星始源、池珍熙等超強卡司,昨始源在微博PO了一張譚艾珍在戲院的照片,留言:「奶奶,請不要哭!」譚艾珍則搞笑回應「阿孫~哭的應該是導演吧!因為續集不會有你,所以奶奶跟後援會的粉絲們都不會去看了」顯現兩人的深厚情誼。

崔始源日前赴港宣傳電影《赤道》。(取自微博)

日前張學友來台宣傳《赤道》,爆料池珍熙不會講華語也不講英文,他只好硬用學的少數韓語,見到池珍熙就直喊他韓語的「傻瓜」,始源則因為華語說得不錯,也會講英文,兩人在片場較常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