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心碎!BARO金裕貞約會被抓包

BARO和金裕貞日前被足球比賽直播抓包單獨約會。(取自SB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南韓演藝圈喜事連連,繼「少女時代」俞利被爆和她大7歲的棒球選手吳升桓(音譯)戀愛中的消息之後,又有一對男女被抓包「戀愛ing」!男團「B1A4」成員BARO昨天在足球賽直播中被目睹,帶著童星出身的女演員金裕貞一起觀賽,最近2人更一起合演新戲,因此被認為是「假戲真作」,讓不少粉絲心碎。

BARO(右)和金裕貞(上圖左,下圖中)否認單獨約會傳聞,雙方都稱是和一群朋友一起觀賽。(取自中央日報)

22歲的BARO和年僅15歲的金裕貞,最近在MBC《憤怒的媽媽》中一同扮演同學,BARO更飾演喜歡金裕貞的男學生,如今又不巧被轉播拍到疑似在足球場邊約會,讓人不禁懷疑2人是否真的擦出愛的火花。不過金裕貞所屬社馬上對此作出澄清,說原本金裕貞是和另一名女童星徐信愛一起受邀觀賞這場比賽,而BARO也同時受邀,徐信愛在這張照片被拍攝時恰巧離開座位,因此看起來才像是BARO和金裕貞單獨觀賽,是誤會一場。

BARO和金裕貞在新戲《憤怒的媽媽》中被湊對,2人疑似因此擦出愛的火花。(取自sidusHQ)

而BARO所屬社後來也發出聲明,表示目前演員們最近都忙於拍戲而沒時間休息,因此金裕貞先前就曾提出希望同劇演員們能抽出時間一起看足球比賽放鬆一下,卻因同劇演員們各自有行程,才只有這2人出席,而且他們是和一群朋友一同觀賽,並非如報導所說是單獨約會。不過因為2人最近在戲中出現了微妙的曖昧情愫,讓網友還是對2人目前的關係猜測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