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成名前被排擠?周杰倫靠媽收買同事

周杰倫在尚未成名前相當努力,他的媽媽葉惠美,怕他在公司沒人緣,每天到公司做菜給大家吃,就為了替他打好人際關係。(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周杰倫在尚未成名前相當努力,他的媽媽葉惠美,怕他在公司沒人緣,每天到公司做菜給大家吃,就為了替他打好人際關係。(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周杰倫在演藝圈已是無人能取代的天王地位,但在尚未成名前,他也是不斷努力才有今天的地位,他的媽媽葉惠美,怕他在公司沒人緣,每天到公司做菜給大家吃,就為了替他打好人際關係。

陳文茜將2012年開始舉辦「中天青年論壇」的其中幾場演講寫成《我相信.失敗》一書,當中收錄了與周杰倫演講全文,裡面談到了他還沒成名前的過去。

〈聽媽媽的話〉大家耳熟能詳,也是周杰倫對媽媽的感情,由於周杰倫是獨子,葉惠美對兒子照顧的無微不至,當周杰倫決定進唱片公司寫歌時,他媽媽常會陪著他一起到公司。

周杰倫透露,因為他不擅和人打交道,於是媽媽在他剛進唱片公司時,每天都會到公司做菜給大家吃,「收買」大家,藉此讓同事們與他能夠打成一片。

周杰倫說,媽媽可能覺得公司同事帶他很辛苦,也怕他難溝通的個性得罪同事,所以他常會做菜給公司同事吃,到成名後媽媽還是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