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 、f(x)做手工娃娃 援助尼泊爾受災兒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近日尼泊爾發生的大地震,不僅造成數千人不幸喪生、許多民眾受傷,更有很多人因此流離失所,災情相當慘重,也急需各界救援。今天南韓最大造星工廠「SM娛樂」旗下藝人也都站出來,製作手工娃娃募款,希望能夠幫助尼泊爾災區兒童,為救災盡一份心力。

SM娛樂旗下藝人們製作手工娃娃義賣,要為尼泊爾受災兒童盡一份心力。(取自南韓UNICEF臉書)

今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南韓委員會在臉書公布,SM娛樂藝人安七炫、「SUPER JUNIOR」利特、銀赫、東海、始源、HENRY、和f(x)5名成員,親自製作了專屬的「阿嗚娃娃」(Awoo doll),這個娃娃是由該基金會推出象徵「兒童生命」的娃娃,並將藝人們親手製作的娃娃放在網路上進行公開競標,此收益將全數捐出用來救助尼泊爾的災區孩童,盼能以偶像們的拋磚引玉,讓更多人站出來對災區難民獻上關懷與援助。

所有藝人特製的專屬「阿嗚娃娃」都被放在網路上競標,此收益將全數捐出用來救助尼泊爾的災區孩童。(翻攝自UNICEF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