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始源替蠟像館揭幕 竟「婚」頭了

崔始源主持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韓流專區」揭幕儀式。(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昨日現身為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全新展區「韓流專區」主持揭幕儀式,活動期間他竟開玩笑指自己有個中國女友,還說如果隱藏女友對方會打他,馬上被問何時結婚?他一臉正經表示:「我也想,但沒有信心結婚!」其實他口中所講的女友,是拍攝節目中國版的《我們結婚了》的假想太太「劉雯」。

崔始源表示想結婚了。(香港成報提供)

而崔始源開心表示:「我06年來香港時也去過蠟像館參觀,當時見到劉德華的蠟像讓我都想有一個,十年後夢想成真!」還笑說:「如果父母掛念我也可以來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