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泳裝肥照遭霸凌 小賈貼心送XX鼓勵

小賈為最近身材發福還穿上比基尼而被網友言語霸凌的席琳娜送上貼心鼓勵。(取自Splash News Onlin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天后席琳娜先前悠哉度假,換上各種比基尼在海灘旁亮相,但是卻因略為發福的體型引來網友的各種酸言酸語,雖然她臉上似乎看起來一點也不在乎網友怎麼罵,但有報導指出,小天后內心還是因自己的身材走樣,遭網友霸凌而感到難過。她的前男友小賈斯汀得知這件事之後,為了席林娜特地送上自己的「貼心」鼓勵,要她勇敢做自己。

席琳娜最近身材略顯圓潤,穿上比基尼被拍到的照片引來網友惡評。(取自AKM-GSI)

根據《HollywoodLife》報導,有人爆料就在席琳娜為這些批評難過傷心時,小賈在網路上找了一張她被拍下的比基尼圖,截圖傳給她,還附帶一堆比「讚」的表情符號,對她的身材及勇敢做自己的態度給予高度肯定,這對遭霸凌傷心不已的席林娜來說,無疑是一個相當堅實的鼓勵。爆料者更表示,席林娜雖然與小賈分手一段時間,但是內心還是相當在意他,對他的一舉一動都掌握在手中,因此小賈這番貼心鼓勵,真的幫席琳娜找回不少自信,2人似乎極有可能因此「舊情復燃」。

席琳娜的友人爆料她對小賈的一舉一動都相當在乎,有極大可能會吃回頭草。(取自Getty Imag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