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開台北 羅時豐外縣市9餐廳吸2.4億

羅時豐手上有9間餐廳,年營收2.4億。(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歌手羅時豐因為自己愛吃,投資副業開餐廳,從2003年開始開設客家、海鮮餐廳,去年再開鐵板燒,因為走平價路線頗受歡迎,今年已經開到第2家,算一算他總共經營9間餐廳,年收上看2.4億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羅時豐認為投資餐飲只要穩紮穩打、把關食安,也能穩定獲利,他透露關鍵是避開高租金地段,免得賺來的錢全交給房東,所以目前他的餐廳1間在嘉義,其餘8間在台中,遠離廝殺激烈的台北,另外還要有好眼光,搶先布局人潮多的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