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披中華民國國旗 凱蒂佩芮激怒中國婉君

凱蒂佩芮雖然表演遲到,但披國旗演出讓歌迷大為感動。(讀者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前晚在小巨蛋熱力開唱,雖然遲到讓許多粉絲極為不滿,甚至讓藝人吳克群氣得在臉書上大罵,但是因為在演唱會尾聲,在氣氛正嗨時,她拿粉絲的國旗直接披在肩上,還有太陽花服裝,誠意十足讓多數的粉絲大為感動,因此忘記了等待的不悅,成功逆轉勝。

但是,此舉仍意外牽動台中兩國粉絲的敏感神經,許多中國網友擔心她被中共封殺,還呼籲歌迷別將照片貼上微博,但仍有人很偏激留言「她不可能來中國了,這些干預其他國家政治的表演者最討人厭」。

但凱蒂佩芮在推特上放小男孩的照片,還放上五星旗的符號,對兩國主權問題似乎並沒有立場。(取自凱蒂佩芮推特)據《蘋果日報》報導,凱蒂上周一才在推特PO了一名小男孩的圖,並放上愛心與中國五星旗符號,似乎對於台中兩國的主權議題沒有特定立場。她在中國知名度也很高,被暱稱「水果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