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超有錢 台北蓋精品飯店

大S、汪小菲日前才歡慶結婚四周年。(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婆婆、「俏江南」創辦人張蘭的資產甫遭凍結,但大S老公汪小菲的財力似乎未受影響;根據報導,「龍巖集團」將整棟敦化總公司大樓租給汪小菲,汪表示將改造成高檔時尚精品飯店,意謂大S將成為飯店老闆娘。

根據今天出版的「工商時報」報導,「龍巖集團」宣布將位於台北市敦北、長春路口的西華大樓租給汪小菲,租約長達20年。該大樓地上12層、地下3層,目前龍巖使用4個樓層,其餘出租;自旁邊的「文華東方酒店」開幕後,不少企業主看中該處,前去洽談整棟或獵地,結果最後被「俏江南」餐廳集團總裁汪小菲租走。汪小菲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很看好台灣的觀光業,要改裝為高檔時尚精品飯店,並請法國名家設計,客層是年輕多金的企業領袖。

汪小菲娶了大S後成為台灣女婿,兩人結婚4年,育有1女,張蘭的俏江南近年頻傳經營危機,去年讓出股份,她的個人資產更遭香港高等法院凍結。中國富少王思聰日前不但說大S為此在廁所哭暈,還影射她遭家暴,但皆遭否認。而汪小菲是靠母親事業,現母親資產遭凍結,不知大S是否也有「資」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