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怪范冰冰 再度作怪吸引粉絲目光

搞怪范冰冰,今天特地「與狗同歡」。(取自范冰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搞怪女星范冰冰,又在作怪吸引粉絲目光!

打從今年初,范冰冰不斷以誇張搞怪行徑,透過微博大秀自己的「怪異」創意,除了把頭髮染成紫色、黃色,有時還會不經意露出驚嚇指數百分百的誇張表情。等到怪異行徑結束後,她又會立刻恢復正常的范冰冰。

范冰冰今天如法炮製,她丟下一句話:「吃飽飽。」還戴了誇張大眼蛙眼鏡「與狗同歡」。粉絲驚問:「是想說明,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嗎?」還是要告訴大家:「等一下要去遛狗。」不管是什麼,范冰冰愛搞怪,絕對無庸置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