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凸又怎樣?王心恬就是不貼胸貼

王心恬日前因路跑激凸照引發熱議。(取自王心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凱渥名模王心恬上週在鐵人三項中,展現健康美女的運動實力,不過她剛游泳完上岸的「濕身照」不慎露點激凸,引發關注。她今天在臉書提及此事,感謝粉絲對她的關心及鼓勵,也替報導這篇新聞的某家媒體記者說話,直言「看大家為了我,明明是認真比賽但卻被強調激凸打抱不平,我真的很感動,但也看到很多人找出記者的名字而加以攻擊她,我覺得對她很抱歉。」呼籲網友尊重女性而替她抱不平時,也要尊重一下這位記者。

王心恬今回應激凸照事件,展現高EQ。(取自王心恬臉書)

鐵人比賽時激凸照外露,王心恬今天對此坦然地說:「比賽當天我很自在,因為大家都一樣,一點都沒有不舒服。」也透露曾被部分網友質疑她為何不貼胸貼,讓她很想大聲回答:「我為什麼要貼!」因為胸貼既不舒服還可能磨傷,畢竟比賽是好幾個小時,如同伸展台上模特兒不貼胸貼,以免破壞設計師的設計一樣。王心恬最後還呼籲網友以和為貴,坦言「看的人也不要有物化的眼光,就皆大歡喜。」並感謝網友的加油,再度展現她的高EQ。

王心恬表示比賽當天她很自在,不想貼胸貼。(取自王心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