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遭嗆反擊 愛台不用一一證明

吳克群被網友嗆,上臉書反擊。(記者王文麟攝)〔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吳克群昨晚在臉書批凱蒂佩瑞遲到,等不下去所以閃人,引發網友筆戰,有人嗆「先確定你拿的不是公關票再來談」、有人則譏「你有種披國旗再說吧」,對此他今天下午又發文表示,票是自己買的,自己生活在台灣30多年,愛這片土地為這裡付出的多少不用一一證明,「但她一唱完頭也不回的凌晨就飛離了台灣,也許她的愛真的比較短暫吧!」

他說他無意與網友對罵,只是讓大家瞭解狀況,他昨晚7點20分到現場,場外工作人員告訴大家要開場了儘速進場, 因此7點半他就在場內等,空等半小時,凱蒂佩瑞旗下的新人上台唱5、6首歌,大家也給足掌聲,然後場燈就又關了,開始播放老歌,他餓著肚子等到9點05分受不了了決定離開。

他也諷:「如果看演唱會要做的準備不是好好了解歌手的所有歌曲,而是留意新聞告知歌手會延遲開場,那我承認是我的疏忽。」並說在國外看過幾次演唱會也從未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凱蒂佩芮台灣開唱,吳克群不滿開場遲,結果反而被網友嗆。(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