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黃子韜辦生日會 想要說...

「EXO」成員TAO(左)將舉行生日會,在父親代為宣布解約後第一次露面。(SM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TAO」黃子韜日前驚傳將與「SM娛樂」解約,父親代為發言稱兒子「沒有得到公司支持,卻得到一身傷」,黃子韜本人還未公開回應,只有在微博上留下一句「對不起,感恩」,成為EXO中第3個提出解約的中國成員,讓不少粉絲感到很不捨,但也許多人挖出黃子韜之前曾稱「10個人要一直在一起」,並在「KRIS」吳亦凡退出時稱被背叛,批他自打臉。

而這周六即將迎接的是黃子韜22歲生日,據悉,他為了一直支持他的粉絲,當天下午準備在北京舉行生日會,與粉絲一同慶祝,預計有150個名額。這是黃子韜在父親發表解約後首度公開露面,令人好奇他會準備什麼活動及發表什麼言論,此消息一出,也馬上引起許多討論,有粉絲表示好想跟黃子韜一起度過他回國後第一個生日並永遠支持他,也有人諷刺「生日會=取暖大會=復健成功分享part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