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打臉李毓芬 新歡是E奶《大學生》正妹

柯震東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取自柯震東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藝人柯震東和人氣女團「Dream Girls」成員李毓芬,近日才傳出女方公開認愛,但慘遭柯震東打臉的糗劇,柯震東不肯大方承認,據傳是因為有了新對象。

根據《壹週刊》報導,有讀者向該刊爆料,柯震東最近換了一台紅色法拉利,而且半夜還會跟《大學生了沒》的人氣班底女大生「夢夢」到酒吧約會,雖然2人是混在一群人當中,但柯震東明顯和夢夢特別有話聊,互動也比和其他人熱絡,顯然關係不單純。
夢夢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的人氣班底。(取自夢夢臉書)
夢夢本名董夢築,目前就讀文化大學,臉書粉絲團有約2萬人按讚,還被網路論壇封為是蘿莉系美女。根據共同友人表示,夢夢非常主動追愛,只要知道有柯震東在的場子都會積極參與,還曾經在臉書悼念自殺身亡的網模楊又穎時,提到「有知名藝人表示他本人其實蠻受影響的,連他這麼出名甚至大牌到不用管任何人意見的人,都會心情低落了......」明顯就是替柯震東抱不平,年齡相仿的2人,又先後就讀同一所大學,自然交集會變多。

不過柯震東似乎對李毓芬還放不下,日前被拍到他找友人當煙霧彈,幫忙載李毓芬出門到電影院,最後自己再前往會合,連散場時還拜託百貨公司開後門,讓2人方便「逃」離記者的鏡頭。

李毓芬日前節目公開認愛,卻慘遭打臉。(取自李毓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