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不爽「詛咒」 潘若迪還不道歉

曹西平在臉書上表示憤怒。(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曹西平近日與潘若迪上節目《康熙來了》,兩人在節目上打鬧製造效果,卻真的惹怒曹西平,讓他在臉書上大罵:「這不是節目效果?燒錄影帶給人家?不喜歡這樣子惡開玩笑方式?他以為他是誰?」

潘若迪在節目上送曹西平紙紮錄影帶。(取自臉書)

曹西平這麼憤怒,完全是因為潘若迪在節目上,為了還給曹西平追討20多年前借給他的一卷《六燈獎》錄影帶,竟拿出一卷自己做的「紙紮錄影帶」,讓曹西平氣到在節目上笑不出來,下節目後也在臉書上大罵,雖然潘若迪已強調一切只是節目效果,但仍澆不息曹西平的怒火,他轉發新聞並寫道:「詛咒?」也在自己粉絲團上表示:「這不是節目效果了,這是人生攻擊。」、「我不是節目效果是真的不開心不愉快,紙做的錄影帶燒給我?還是燒給那位錄影帶的主人?詛咒誰?觸誰霉頭?好笑嗎ㄧ點都不好笑很不舒服」,網友也撻伐潘若迪這次玩笑真的開過頭了,並回應:「紙紮真的沒有禮貌又不好笑,為何不好好道歉呢?曹先生都公開說明這樣他一點也不認為是節目效果。」也有人要曹西平息怒別氣了。

曹西平回應網友,認為紙紮錄影帶根本是詛咒。(取自臉書)

曹西平也在粉絲團上表示自己的憤怒。(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