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坐熱氣球超緊張 嘴硬說浪漫

身在高空拍照,林志玲摸著胸口,顯然有些害怕。(取自林志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為了電視節目,「第一名模」林志玲連命都可以不要。

林志玲目前擔任電視節目《花漾姐姐》外景主持人,這一個月來,她陸續在義大利各大城市走透透。日前節目錄製當地風靡全球的熱氣球,身為主持人,林志玲必須跟著登上熱氣球,親自體驗身在高空的刺激感。

擠出一絲絲的笑容,林志玲在高空還是很美。(取自林志玲微博)

儘管聲稱不害怕,不過照片仍可看出林志玲相當緊張,表情笑得有些僵硬,顯然是刻意擠出來的笑容,事後還鎮定地說:「我超興奮坐熱氣球的!耶~隨著熱氣球升起好像希望升起的感覺!一望無際奇幻美麗景色盡收眼底,怎麼可以這麼浪漫呀!」一趟熱氣球之旅,還真是苦了第一名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