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死者?強尼戴普演黑幫頭目挨轟

強尼戴普一改帥氣形象,以禿頭造型在新片《黑彌撒》中詮釋一代毒梟詹姆斯巴爾傑。(合成圖,取自每日郵報)〔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強尼戴普主演的新電影《黑彌撒》(Black Mass)是根據紀實小說《黑彌撒:FBI和愛爾蘭黑幫不光彩合作的真實故事》改編,強哥飾演美國一代毒梟詹姆斯巴爾傑,又被稱作「白毛巴爾傑」。日前在公開的劇照中,強哥一改過去帥哥形象,以禿頭造型耍狠亮相,不過沒想到卻有遭巴爾傑殘忍殺害的受害者家屬跳出來,控訴電影《黑彌撒》根本是在消費死者,引發熱議。

史蒂芬戴維斯跳出來指控電影《黑彌撒》,消費當年他被巴爾傑殺死的親妹妹。(取自每日郵報)

57歲的史蒂芬戴維斯(Steven Davis)表示,自己的妹妹黛博拉戴維斯(Debra Davis)在1981年慘遭「白毛巴爾傑」殺害,當年的她只有26歲,是巴爾傑手下的女朋友,但沒想到巴爾傑認為黛博拉對他們的犯罪勾當知悉太多,便狠心下手將她掐死,這件事對家屬來說,是一個難以抹滅的傷痛。

黛博拉在1981年被巴爾傑殺害時只有26歲。(取自每日郵報)

但現在,人們卻要將巴爾傑的兇殘事蹟拍成電影,這讓史蒂芬相當不悅,認為這已經冒犯到受害者家屬的心了,他說全家人對此都相當難過,像是又被人狠狠打了一巴掌般難受。他難過地說:「我替這個電影產業還有出演的演員們感到哀傷,他們從將從我們的傷痛中獲益,甚至還要將巴爾傑的事蹟透過電影宣揚出去,他能這麼囂張,難道不是只是因為FBI有人替他撐腰嗎?」悲痛欲絕的史蒂芬,替妹妹的死又再次被人消費感到相當不值,並坦言這個傷痛因此在家屬心中不斷擴大。

強尼戴普與班奈狄克將在電影《黑彌撒》中同台飆戲。(取自迷妹看電影)

即便如此,《黑彌撒》電影卡司相當強大,不但有強尼戴普,更有英國男神班奈狄克,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達珂塔強森參演。跳脫「傑克船長」角色的強尼戴普,讓人相當期待他在本片中和班奈狄克的精采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