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他紅」 思嘉細說離婚主因

思嘉喬安森(右)和現任老公羅曼達瑞克(左),因工作領域不同更加恩愛。(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思嘉喬安森去年與羅曼多瑞結婚並與有1女,但大家對她和男星萊恩雷諾斯的婚姻較為熟悉,外界都十分好奇2人離婚的主因,日前思嘉喬安森首度公開婚變原因。

思嘉喬安森首度公開和前夫萊恩雷諾斯(圖)離婚主因。(美聯社)

據今《中國時報》報導,思嘉喬安森日前接受《Parade》雜誌專訪談到前一段婚姻,她表示:「演員工作起伏太大,且當兩個演員在一起時,其中一定有一個是比較成功的,這會讓關係變得詭異。」而現任老公的職業是藝廊策展人不在娛樂圈,2人工作性質也截然不同,也因這些差異,讓2人變得更加有話題也更為恩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