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成員頻退團 內幕曝光

EXO成員TAO退團後,現只剩下9個人。(取自EX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XO成員「TAO」黃子韜近日驚傳退團,這是繼鹿晗、吳亦凡後第三位中國成員退出。不過EXO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因合約關係與旗下藝人不合也非首例,Super Junior裡唯一的中國成員韓庚,就是在SJ聲勢如日中天時,選擇告別東家。

EXO成員TAO日前宣告退團。(取自微博)

對此,有韓國媒體分析認為,中國市場擁有的巨大魅力,就是他們退團的主因。有位中國經紀公司的有關人士指出,在韓的中國成員原本認為,在南韓取得成功會獲得財富和名譽,但實際收入與公司提供的資源可能與預期不同,因此會考慮回國發展。

也有人指出,中國成員在南韓接受培訓和活動的過程中,對於適應韓國文化和K-POP風氣有不少困難,也因為語言不同等因素,中國成員會感受到排斥,加上宿舍生活和繁忙的演出,「空中飛人」的節奏讓他們吃不消,所以乾脆回家鄉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