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堂》2菜1湯走出銀幕 包你餓歪

拖著疲累的身軀,在工作日的最後1個晚上來享用宵夜吧!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深夜才能下班,拖著疲累的身軀步出公司,這時候若能來一份咖哩飯、一碗熱湯,再送上點心,這一天,也算值得了吧!《深夜食堂》走出漫畫、螢幕,慰勞身心靈勞累的你(妳),也要讓別人喊一聲「過份」才行!

「懷舊咖哩飯」對日本人來說是一道有著特殊情感的料理。

「懷舊咖哩飯」最棒啦,運用肉、馬鈴薯和胡蘿蔔或其他蔬菜,再加上咖哩醬,就算隔夜也很「歐伊係」。在日本,咖哩飯是國民料理,是媽媽的拿手菜,就像我們台灣家庭的大鍋肉一樣,那是「家的味道」。

「豬肉味噌湯」用和風高湯再加上拌炒過的蔬菜、豬肉,形成一道溫暖的料理。

吃完飯,一定得喝碗湯暖胃。「豬肉味噌湯」能配酒,也能單配白飯蔬菜切塊後和豬肉一起拌炒,再加入由昆布、鰹魚和鯖魚熬的高湯,最後加入「味噌」,元氣都回來了。

玉子燒看似平凡簡單,其實需要考驗料理者的手藝。

最後別忘了點心喔!「玉子燒」你沒吃過嗎?看起來普通其實很費工,吃下去入口即化,味道是鹹甜適中

已經風靡許久的漫畫《深夜食堂》,也拍成電視劇。4月30日,電影版將在台上映,由原班人馬和新成員加入陣容,不只是挑動觀影者的味蕾,對於2011年福島核災和相關救援行動也有反思。不過,宵夜文,不嚴肅,感覺飽了就睡吧!

《深夜食堂》4月30日將在電影院中重新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