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高由里子愛情事業處谷底 隨時喊「我不幹了」

吉高由里子如今事業愛情皆處谷底。(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因為NHK晨間劇《花子與安妮》爆紅的日本女演員吉高由里子,再創她個人演藝高峰,但卻在FLASH》周刊中被曝出與搖滾樂團Radwimps主唱男友野田洋次分手,2年前吉高跟野田愛得火烈,還傳出吉高由里子事務所曾極力阻止他們兩之間的戀情,但吉高撂下狠話「要我跟他分手,我寧願辭職」。如今兩人分手,吉高心情相當低落,她的姐妹淘們也盡力安慰她。

今年年初爆出吉高由里子(右)跟當時男友野田洋次(左)分手。(取自網路)  吉高由里子因為《花子與安妮》翻紅後,公私生活開始受到眾人窺探,各式各樣的壓力接踵而來,據說吉高和野田因此常發生爭吵,就在今年年初她搬離野田住處,正式宣告結束,之後她的諧星好友幫她辦「吉高失戀療傷女子會」,讓吉高邊喝酒邊療癒受傷的心。

吉高由里子演出《花子與安妮》收視創新高。(取自網路) 但據吉高的事務所表示,雖然吉高在《花子與安妮》中創高峰,卻在之後呈現一種燃燒殆盡的狀態,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工作幾乎停滯;另外去年年末時,跟吉高無話不談的經紀人辭職,這讓吉高對事業方面更是抗拒,再加上如今跟男友分手,讓她痛苦不已。事務所無奈表示,現在處在低谷的吉高由里子似乎只要工作就有可能隨時說出「我不幹了」這樣的話,因此在她調適好前,事務所都不會幫她接任何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