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楊又穎自殺 吳念真嘆太傻

吳念真《人間條件三》彩排。(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模特兒楊又穎因不堪臉書「靠北部落客」中多達60多條的惡意攻擊留言而自殺,今天為了《人間條件3》首度露面的導演吳念真表示,網路就像走過菜市場旁邊有聲音,阿貓阿狗七嘴八舌也不知道說什麼,「不用在意」,也覺得楊又穎自殺真的是太傻了。

對於網路霸凌的看法,吳念真指出人只要知道自己做什麼就對了,「不用在意旁人的言語」,他說自己生病時有人在粉絲頁上留話嗆他死有餘辜,「也祝福有這樣言語的人能夠長壽。」

黃韻玲也分享自己應對流言蜚語的經驗,她回憶自己當初出第一張唱片時,看到回函中有不少是說她長得不怎麼樣、唱的也不好,憑什麼出唱片云云,那時候張艾嘉則是鼓勵她,這些反應只是一部分並非代表全部,還說這種情況以後還會有很多,黃韻玲以自己的經驗指出,情緒的新陳代謝很重要,不要將負面情緒長期積壓在心裡。

吳念真回憶當初摔跤一度差點病危的時候,自己迷迷糊糊的,當時記憶也記不清,但是走過加護病房一遭,覺得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還很多,像是紙風車的368工程還沒走完,還有柯一正那時去探望他的時候第一句話,不是問她身體如何,而是追問《人間條件7》進行得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