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排擠逼扮丑角?陶子陳艾琳稱絕無此事!

陳艾琳今在臉書上否認Cindy在節目中被排擠。(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Cindy」楊又穎昨疑似因受到霸凌而輕生,除了網路匿名攻擊之外,據傳以前她擔任《大學生了沒》班底期間遭排擠。但據今《蘋果日報》報導,主持人陶子、阿Ken和納豆錄影前受訪,表示絕無排擠一事,也絕不會強迫同學在節目中扮演丑角。陶子並強調:「《大學生了沒》已播出7年,共2千多集,若有霸凌、排擠,不可能遲至現在才爆發。」
 

陶晶瑩嚴正否認逼迫Cindy扮丑角。(取自臉書)
另外,同為《大學生》班底兼Cindy好友的陳艾琳,今也在臉書上否認Cindy在該節目中被排擠的傳聞,「這個大家庭的氣氛是好的,否則我們也不會動輒聚餐就幾十個人一同前往,這件事的發生,我們每一個人都無法接受」她表示大家對於Cindy的離開都很難過,希望外界別再多做想像與揣測。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