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網路霸凌 小鬼霸氣嗆:王八蛋們

小鬼認為「公眾人物這一秒稱風雲,下一秒被霸凌。」希望大家饒了自己也饒了別人。(取自黃鴻升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Cindy」楊又穎(本名彭馨逸)21日在家中吸氦氣自殺身亡,令許多粉絲、網模、合作過的藝人好友們悲傷不已,「小鬼」黃鴻升或許有感網路霸凌導致悲劇,昨在臉書寫下中肯言論,令粉絲讚「一篇文讓我變成你的粉絲!」

「小鬼」黃鴻升臉書發表有關名人網路霸凌言論,令網友感嘆中肯。(取自黃鴻升臉書) 

小鬼說:「有多少人愛你的同時,就有多少人討厭你。於是不知不覺的,公眾人物被討論、討厭、討伐,都是正常的。這一秒稱風雲,下一秒被霸凌。」、「盤古開天到現在,就沒有人會承認自己就是,那個流言的製造者。」但網路霸凌從何杜絕,「沒有人能改變,饒了自己,也饒了別人吧,王八蛋們」。

楊又穎自殺帶給社會震驚,引發網路霸凌省思。(取自楊又穎Instagram) 

粉絲們覺得小鬼中肯不濫情,除了反應公眾人物形象的一秒翻盤、網路世界的可怕之處,自己也應當調適心態、「饒了自己」,更不要仗著言論自由恣意謾罵、批評,若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令誰也無法承受賠了命的後果。

<b>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