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中國成員父要兒退團 公司鬆口留伏筆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 」又爆中國成員出走危機,繼去年加拿大籍華裔成員KRIS、鹿晗陸續退團後,昨成員TAO(本名黃子韜)的父親在微博發表長篇大論,心疼兒子這些年來為圓夢新舊傷不斷,希望他能退出「EXO 」,引起中韓粉絲熱議。

TAO的父親在網上發文要求兒子退團,公司回應對於TAO未來在中國的演藝發展仍在討論中,對於他父親的言論感到很遺憾。(取自Instagram)

TAO的父親透露,出道僅3年的TAO身上留有大大小小的傷,腰傷、體傷、腿傷不計其數,導致TAO每次演出,家人也跟著擔心受怕。這次他將TAO接回中國養傷,和經紀公司SM娛樂談及兒子未來在中國的發展,公司曾允諾會建立專門團隊為TAO接洽在中國的活動,沒想到在簽約前,人在南韓的他卻先看到公司發表其他成員的演藝規畫,於是下定決心先帶TAO回中國療傷,卻被告知已錯過最佳治療期,讓他非常心疼,在兒子的演藝光環與健康平安中,身為父親的他毅然決然選擇後者,引爆TAO的退團論。

今凌晨SM娛樂發表官方回應,表示對於TAO在中國活動的計畫仍在討論階段,對於TAO父親在微博上的一席話感到很遺憾,但鬆口透露會和TAO的父親再談談,希望能將事情往好的方向引導,為TAO是否退團預留伏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