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夫妻鼓勵氣爆傷友爭權益

Selina鼓勵高雄氣爆傷友勇敢站出來爭取權益。(取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曾因拍戲被火吻,之後受到陽光基金會照護幫忙,努力復健,因此她和老公阿中都積極回饋,希望幫助更多燒燙傷友。最近阿中積極幫忙高雄81氣爆傷友爭權益,今天Selina也轉發阿中的發文,鼓勵傷友勇敢站出來,為護自己權益。

 Selina寫道:「大家幫忙分享,讓陽光基金會可以發揮到最大效益,讓所有81氣爆的傷友們都受益!」

 在Selina轉貼老公的發文內容中,阿中先對高雄市府喊話:「聽說市府聽到了我的聲音,會研擬放寬標準,謝謝,但我會一直盯著你!請勿太介意我帶頭喊話,因政府只有更好沒有最好,且市府一時毀譽,比不上傷友一生痛苦。」

 阿中還寫道:「73傷友中有48位重傷,只有20多位密切與陽光基金會聯繫,我呼籲所有傷友都跟陽光聯絡。」

 為了希望傷友勇敢出來爭權益,阿中說:「我理解你們有各種原因不想出面,傷較輕、心情不佳、家住較遠、懶得跟市府吵、自己有復健資源等。但希望你們能趁著這次機會,讓陽光幫助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