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在壁咚!換額咚了啦

日劇《戰鬥吧!書店女孩》中推出「額咚」。(取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說到近期流行的話題,必定少不了讓少女瘋狂的「壁咚」,不過日劇現在不玩壁咚了,推出進階版的「額咚」,再度掀起熱議。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在日劇《戰鬥吧!書店女孩》的預告中,男主角千葉雄大發現飾演書店副店長的稻森泉身體不舒服,竟施展額咚替女方測量體溫,近距離接觸讓人臉紅心跳,畫面一釋出也引起討論。劇組表示本來是安排用手摸額頭,感覺是否發燒,不過有其他演員提出以額咚形式量體溫,導演看了千葉雄大演技後,馬上決定採用,成為該集一大亮點,也讓飾演店員的「AKB48」成員渡邊麻友妒火中燒。

渡邊麻友在劇中飾演書店女孩,槓上副店長稻森泉。(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