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闊氣高富帥始源 送假老婆15萬手鍊

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是演藝圈中知名「高富帥」。(取自崔始源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不但長相帥氣、風度翩翩,更是個演藝圈中眾所皆知的富二代,最近他和國際超模劉雯搭檔出演《我們相愛吧》成為假想夫妻,初次見面就送上鑲有20顆美鑽的伯爵18K金Possession系列玫瑰金手鍊,價值約15萬台幣,不但品味高雅,出手也是相當闊綽,也讓他優渥的家世背景再次被網友拿出來討論。

崔始源在節目中和劉雯第一次見面,就送上價值約15萬的精品手鍊,出手闊綽程度令人傻眼。(取自微博)

日前tvN節目《名單公開2015》將崔始源選為人氣藝人中的綜藝達人第7名,並公開崔始源華麗的家世背景,他的父親是南韓著名知名超市、貿易公司、嬰幼兒用品企業的代表,母親是位高權重的外交官,身價皆不菲,崔始源自己則擁有奧迪、Land Rover、法拉利等多部豪車,家中甚至還有直升飛機,財力相當雄厚。

崔始源的父親是南韓多間知名企業的代表,身價不凡。(取自Star In)

除此之外,時常受邀參加上流社會派對的崔始源人脈超廣,不僅是和成龍、劉德華、周潤發等巨星相當熟識之外,他曾讓香奈兒首席設計師「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操刀為他拍攝畫報,2人還一起親密合照;不只有演藝圈名人,他也曾和中國地產大亨任志強一起吃飯,讓人感嘆完全是個人生勝利組

崔始源曾讓香奈兒首席設計師卡爾拉格斐為他操刀拍攝畫報,2人交情不錯。(取自推特)曾和劉德華、成龍、周潤發等多位巨星合作過的崔始源,與他們感情都十分要好。(合成圖,取自微博)崔始源人脈廣闊,連中國地產大亨任志強都認識。(取自微博)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更曾誇口說:「崔始源家的財力足以買下一個MBC電視台!」,並爆料他在首爾房價黃金地段狎鷗亭坐擁數棟豪宅,他父親更曾在始源主演的電影上映當天,為力挺愛子買下一整天的全席門票,展露了對兒子滿滿的愛意。不過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崔始源卻不曾因為家境優渥而驕矜自滿,他曾公開表示「我的人生和父母是兩回事」,堅持不當靠爸族,也曾向粉絲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相當努力,未來也會繼續努力下去。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曾在節目中爆料崔始源家的財力足以買下一家電視台。(取自MBC)即使是富二代出身,崔始源依然堅持靠自己的努力闖蕩演藝圈。(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