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求償難 Selina老公批花媽政府「標準嚴苛」

Selina拍戲燒傷,阿中不離不棄,陪伴她走過漫長復健之路。(取自Selina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Selina5年前拍戲燒傷,老公「阿中」張承中不離不棄,陪著她持續復健,如今已恢復不少,月初夫妻倆南下探望高雄氣爆燒傷患者,阿中認為高雄市府替傷者代位求償看似善意舉動,卻「採最嚴苛的標準」,阿中為他們抱不平:「他們不是Selina,不會有人一直關心。」

根據今日《聯合報》報導,本身是律師的阿中在和幾名患者接觸後,發現高雄市政府發放慰撫金的標準嚴苛,且賠償多寡也不合理,例如臉部燒傷變形若無損害健康,不算重傷,而斷一隻手算重傷,但變形的臉不比斷手痛苦嗎?斷手可裝義肢外觀上看來無異,但若燒傷在臉部,心理上承受的壓力更大。

高雄市法制局主任祕書尤天厚說,市府沒有為難之意,而是希望具體證據越詳細越好,以利於未來求償,然而阿中指出,燒燙傷的復健期漫長,醫療器材、看護等相關費用難以估計,有些傷友是學生,目前沒有收入金額可參考,市府卻以22K來計算,讓學生和家屬都不服。因此阿中呼籲市府放寬標準發放慰撫金,給傷者留點尊嚴。

上月阿中與Selina現身陽光重建中心,鼓勵燒傷病友。(取自阿中臉書)阿中在臉書上PO出多則貼文,批評高雄市政府的「代位求償」善意舉動,卻「採最嚴苛的標準」。(取自阿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