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時代女星傳戀同性 男星轉貼洩真相

郭碧婷出演《小時代》兩岸翻紅,關於她的同性傳聞一直沒停過。(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郭碧婷因出演電影《小時代》而被稱為「妹花女神」,清新靈動的氣質讓她兩岸都翻紅,近日網路盛傳她與同性相戀,並且中國男歌手李易峰、女演員王珞丹都疑似手滑轉發相關微博或是按讚,令網路上議論郭碧婷性向的討論越來越熱烈。

李易峰被抓包轉發郭碧婷同性戀傳聞微博,被網友笑慘。(取自微博)

根據今天的《新浪娛樂》指出,關於郭碧婷的出櫃傳聞一直沒有消失,近來有一則多年前的網站被網友翻出,許多網友熱議裡面的對象就是郭碧婷,但網友卻驚訝發現,該則微博居然被李易峰手滑轉發,讓網友在底下拼命嘲笑他「讓我們一起,分享手滑」。另外王珞丹也被抓到對該則微博按讚,使得郭碧婷性向討論甚囂塵上,有許多網有崩潰認為這麼美的女神怎麼可能,也有網友認為衝著她的美貌,即使她是同性戀者「也沒什麼違和感」。《新浪娛樂》連絡郭碧婷,卻沒有得到回應。

王珞丹被抓到對郭碧婷同性戀傳聞的微博按讚,更增添了疑雲感。(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