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媛轟柯P不優雅 拷秋勤:「假時尚,真假掰」

拷秋勤認為罵柯p穿著不優雅的關俐麗,是「假時尚,真假掰。」(記者陳志曲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晚出席「賽珍珠基金會」的慈善晚會,因未穿著正式服裝,遭在場名媛關俐麗狠酸:「見識到台北市長的不優雅欠禮儀示範。」今知名樂團拷秋勤在臉書提到此事,認為關俐麗是「假時尚,真假掰」,一番話引起網友推爆。

拷秋勤今在臉書發文挺柯p,認為實力不需要靠外在包裝。(取自拷秋勤臉書)

拷秋勤今在臉書上說,柯P秉持一貫真性情,穿他那一百零一件衣服出席,惹惱了在場一堆天龍人,沒想到把這些「社交名媛」Google一下,發現幾個有趣的人名。其中包含出包傲嬌又開車撞到人的「阿帕契姊」、四代公務員連戰大公子的愛妻「13」、TVBS深藍時期的主播蔣雅淇,表示:「這些深藍權貴之間,關係可是非常緊密

拷秋勤批這個以慈善為名的宴會是「假時尚,真假掰。」他說:「竟然會因外在的衣著評斷人的高低,只能說太過虛偽。把慈善活動當成跑趴作秀,不真正 care 慈善的良善美意,到底捐錢幫助弱勢重要?還是,看一群人穿名牌衣服炫富重要?」

拷秋勤最後舉幾個名人為例,他說:「Apple 已故執行長賈伯斯,一件牛仔褲配T-shirt扭轉了這世界;Facebook臉書創辦人祖克柏,一雙拖鞋到處亂跑。有料沒料,大家知道。這世界運作一向靠的是真相跟實力,不是靠無用的包裝外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