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伴遊大亨 正宮秀比基尼照討拍

正宮陳慧玲曬出比基尼照,被網友誇很性感。(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柏霖舊愛Mandy Lieu介入香港娛樂大亨周焯華與陳慧玲婚姻,被冠上小三之名,但她絲毫不受外界批評,又被網友爆出與周焯華秘遊日本,先前Mandy肚子疑似消風,現在爆料網友稱:「Mandy用圍巾遮肚,面部好腫,一定是有了。」

Mandy(右)又被網友抓包與人夫周焯華(左)出遊。(取自新浪微博)

Mandy上演小三絕地大反攻,正宮陳慧玲不甘示弱,雖然挺著7個月孕肚,她曬出多張比基尼照,網友直呼很性感,也向正宮喊話要先顧好寶寶,等生完小孩再與小三開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