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女神要退團?「十年後我還是EXID一員」

EXID成員哈妮昨表示不會退團。(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EXID成員哈妮因性感扭臀的火辣模樣迅速竄紅,但事業正大紅大紫的她,先前在節目中突然淚崩哭喊要退出演藝圈,嚇壞眾人。昨在某活動中,哈妮被媒體問到有關退團一事,她坦言自己現在就做決定有點太傻,承諾「10年後還會是EXID的哈妮」,讓現場歌迷頓時鬆了一口氣。

哈妮曾在節目上哭喊合約一結束就要退出EXID。(取自網路)

先前哈妮在節目上說過:「合約結束後,我想找其他職業。有想學習的東西,也有一定要做的事情。成為心理醫生是我的夢想。」對此,哈妮昨表示:「當時節目中說過的話,實際上是對自己有什麼夢想的說明。後來我覺得想得有點淺顯,所以讓粉絲擔心了,感到很抱歉。」哈妮與粉絲約定自己會繼續留在EXID,她說:「10年後我恐怕還會是EXID的哈妮。」現場氣氛頓時變得非常融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