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餐廳拍照 老闆禁阿帕契敬禮

李蒨蓉的單腳敬禮姿勢爆紅,大眾爭相模仿。(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日前再阿帕契直升機前打卡惹議,她的「單腳敬禮」姿勢也爆紅,成為新一代「阿帕契敬禮」,一點也不輸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聞腋青年」。不過有人看不下去啦!一家位在雲林斗六的餐廳老闆李松根,不希望有客人在餐廳庭園內用「單腳敬禮」拍照,他表示:「不應該拿別人的麻煩當有趣。」

餐廳老闆不建議客人用「單腳敬禮」姿勢拍照。(取自臉書)

雲林斗六市摩爾花園餐廳,庭園內裝潢華麗,更有西班牙造型的城堡,不少遊客慕名而來,用餐之餘也在花園內留下合影。老闆李松根日前站在餐廳門口接待,看到遊客模仿李蒨蓉姿勢拍照,立刻上前建議:「我這裡不是阿帕契」,他表示別人可能沒感覺,但他覺得不合適,「不應該拿別人的麻煩當有趣。」不少網友得知消息,認為老闆「管很寬」,不過也有人認為餐廳是老闆的,他有權決定要接什麼樣的客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