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肝現黑點虛驚 余祥銓鳥事不善罷

余天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目前化療狀況良好。(取自余苑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天二女兒余苑去年9月直腸癌發病,須進行9次化療,讓余天、李亞萍夫婦倆非常擔心。但昨余天在民視《三星報囍》錄影前受訪,表示余苑綺日前回醫院做電腦斷層掃描,發現肝臟有黑點,醫生一度憂心癌細胞擴散,但結果證實沒有問題,現在化療的狀況也恢復良好,只剩下2次化療就可以結束療程,讓全家都鬆了一口氣。

余祥銓日前已請律師擬寫訴狀準備提告。(記者胡舜翔攝)

不過二女兒余苑綺的病情讓兩老放下心中大石,小兒子余祥銓的「醉後露鳥照」風波仍尚未停息。先前余祥銓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不是照片中的「露鳥男」,並表示散布者一定會查出,等著提告進法庭討清白。對此余天昨天也說,已經請律師擬寫訴狀,等查出散播不實消息的始作俑者一定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