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偶像好心酸 稱自己以前也是EXO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最長壽男子偶像團體「神話」,成軍至今邁入第17年,6名團員也都從帥氣青少年變身為成熟穩重的熟男,最近他出演了MBC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公開自己處住及日常生活模樣。在昨天播出的節目中,他打算去登山騎車,沒想到當年叱咤風雲的這位偶像,竟被一個小孩子無視!

金烔完在《我獨自生活》節目中,竟被一個小孩子無視。(取自xsportsnews)

17日播出的《我獨自生活》節目中,金烔完說自己在加拿大的時候鎖骨骨折,過幾天要拆掉鋼釘,之後若做了手術就無法享受極限運動的快感了,所以準備趁現在去登山騎自行車。到達山頂後,金烔完自己帶了蘋果,準備削來吃,此時他看到了一個小男孩,問他:「你要吃嗎?」打算和他一起分享這些蘋果。

神話成軍至今已有17年,是南韓演藝圈中的最長壽男子偶像團體。(取自goodenter)

金烔完還教導小朋友:「本來看到不認識的叔叔拿東西給你吃的話,是不能吃的喔,不過是叔叔我給的,所以可以吃。」小男孩的爸爸看到元祖偶像也相當開心,問兒子:「你不認識這位叔叔嗎?他可是神話啊!」只見小朋友一臉迷茫的樣子,金烔完只好自我介紹說:「我們可是以前的東方神起、以前的EXO呢!」不過小朋友還是沒搞清楚他到底是誰,只好搔搔頭誠實回答說不認識,引發爆笑,也讓金烔完略感心酸。

神話將在5月合體來台開唱。(資料照)

不過「橙子公主」們別擔心,神話即將來台開唱,5月16日在南港展覽館他們將合體舉辦台灣場演唱會,相信到時候粉絲的熱情,一定可以讓神話感受到,自己還存在著偶像的威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