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芸芸妹拒認男友 插旗時尚圈

孫婕柔曾透露有追求者,但還在朋友階段。(取自孫婕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太電集團前董座孫道存與息影女星顏寧的女兒孫婕柔,是「A咖名媛」孫芸芸同父異母的妹妹,今年26歲的她好美食,尤其鍾愛甜點,曾在米其林三星法式餐廳「S.T.A.Y」實習製作甜點,近日她改跑時尚活動,向孫芸芸看齊,盼能在時尚圈佔一席之地,不過2人檯面上零互動。日前孫婕柔被爆料在九份約會男友,且媽媽顏寧也在場,曾透露有人追的她,極力否認。

孫婕柔愛美食,好甜點,曾在米其林三星廚師 Alléno Yannick經營的餐廳實習製作甜點。(取自孫婕柔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孫婕柔曾坦承有追求者,但還在好友階段。不過日前卻被拍到她與一男同遊九份,啖美食,同桌還有顏寧;其男在Instagram上名稱為「Howard Huang」,分享的照片圖說曾出現「女友」做的早餐,還有關鍵字「chefsun」、「cheftiffany」,孫婕柔的英文明正好就是「Tiffany Sun」。對此,孫婕柔透過媽媽的秘書回應:「彼此現在就真的只是朋友,大家朋友出去吃吃飯,是一般的活動,現在我只想把生活規劃好,能認識多一點朋友是很開心的。」依然沒肯定答覆這段戀情。

孫婕柔(右)與孫芸芸(左)為同父異母的姊妹,2人同在時尚圈活動,但檯面上沒互動。(取自孫芸芸、孫婕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