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瞎挺李蒨蓉 大S:情~和~義...

大S幽默回應小S爭議,唱起《食神》招牌曲。(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晚大S替妹妹小S澄清家暴傳聞,稱小S是容易跌倒,還說是「有點自律神經失調還是某方面的疾病」,而被問到小S日前回應阿帕契案的言論,她則以幽默帶過。

小S之前力挺李蒨蓉表示這是「正義包裝下的殘酷」,並說「不是背便宜包包的人就比較有禮貌」,引來撻伐。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大S被問及此事,竟大唱《食神》中火雞姊的招牌歌:「情~和~義...」,四兩撥千斤地回應。而對於生子打算,汪小菲則表示有1個孩子就很珍惜了,大S也說順其自然。日前汪小菲母親張蘭傳財務出問題,汪小菲低調稱自己不是很了解,「她有她的想法,她有她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