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神》銷量好 美國隊長眼紅怒丟巧克力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左)與「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右),因拍片產生好感情。(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下周三即將上映的好萊塢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片中的兩大主角「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因拍片產生好感情。日前他們在美國洛杉磯接受東森主播簡立喆的專訪,簡立喆把事先準備的「雷神巧克力」送給他們,雷神漢斯沃看了笑說:「那一定會銷售一空。」伊凡則假裝眼紅地把巧克力丟在地上,吐嘈:「一聽就噁心。」

據《蘋果日報》報導,兩人接受台灣媒體專訪的時間只有3分鐘,他們看到簡立喆拿出來的公仔非常興奮,不顧訪問正在進行就把玩起來,伊凡還指著公仔說:「我的公仔有內八耶,看看我的腳。」而當簡立喆拿中國雷公的銅像照片給漢斯沃看時,他則搞笑地說:「你們怎麼不等我的電影上映後,再照我的模樣去做銅像?我當時可是票房冠軍耶!」認為自己和雷公長得滿像,展現十足幽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