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小女兒美呆 完勝「中學生女神」

方文琳日前曬出16歲女兒(右上)的照片,美麗程度直逼校花等級。(取自方文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方文琳與前夫于冠華離婚近9年,獨自扶養兩個女兒長大。近日最小的女兒「薇薇」剛滿16歲,她在臉書曬出幫女兒慶生的照片,意外獲得網友大肆討論,紛紛稱讚女兒笑容甜美燦爛又可愛,甚至比最近很夯的「中學生女神」紀卜心更美,不禁直呼:「已戀愛!」

方文琳的兩個女兒皆是美人胚子。(取自方文琳臉書)

所謂有其母必有其女,今年近50歲的方文琳保養有術,她兩個女兒更是「美的驚人」。她日前在臉書分享幫小女兒薇薇慶生的照片,被網友發現女兒的漂亮程度直逼「校花」等級,不只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睛,五官精緻、氣質脫俗的樣子更讓人瘋狂。此外,網友還發現薇薇的18歲姊姊同樣是個美人胚子,紛紛直呼:「姐妹倆都很美麗」、「果然是美魔女的女兒!」全被姐妹倆的美貌迷得團團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