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潔哥再爆分身 阿伯買春巧遇她

潔哥的照片再度被盜用。(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知名電玩實況主持人「潔哥」李秉潔,擁有集結稚嫩美貌與傲人身材於一身。日前被不肖人士盜用照片當成摸摸茶的美女,讓她在臉書表示被盜用的愈來愈有創意。今天她的照片再度被盜用,一位阿伯稱自己買春,與一名女性「路路」有一個美麗的夜晚,更稱:「想交流的可以自己私我」,貼出的照片雖打了馬賽克,不過一眼就認出是潔哥,讓她在臉書向該網友嗆聲:「想死的可以自己私我」,讓網友捧腹大笑。

網友買春,照片裡的賣春女竟是潔哥。(取自臉書)

該名網友稱「高雄路路」23歲,有擁E罩杯,「吹的時候很有感覺,叫聲也很好聽」,由於潔哥平時在網路開台時會用低沉嗓音嘶吼,讓網友笑虧:「叫聲真的好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