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翅膀硬了?自稱是SM人 INFINITE師妹惹口舌之禍

柳秀靜(右)參加電台直播節目時,因脫口自己是SM娛樂藝人挨轟。(取自MBC)〔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團「INFINITE」的師妹團「Lovelyz」以清新形象出道,溫柔的嗓音配上甜美的外表,讓她們一出道就頗有人氣。不過最近成員柳秀靜上電台直播時,因脫口而出自己是SM娛樂的藝人,而沒說出自己所屬社Woollim娛樂名稱,遭到粉絲網友的撻伐,大罵她是個不知感恩圖報的白眼狼。

柳秀靜在SHINee鐘鉉說話時,插話說自己是SM藝人,讓鐘鉉和主持人鄭俊英都瞬間傻眼2秒鐘。(取自MBC)

15日,柳秀靜與SHINee的鐘鉉一起作客MBC電台直播節目《鄭俊英的深深打破》,鐘鉉透露自己最近在準備很棒的編舞,為此流了很多汗,也瘦了不少,對此表示相當有興趣的柳秀靜直呼自己也想去看,鐘鉉大方邀請她,並說:「來吧,SM521號」,沒想到此時柳秀靜竟不假思索地脫口:「我也是SM(娛樂)的啊!」此話一出,鐘鉉和主持人鄭俊英都呆了2秒,才馬上回過神來說:「啊,沒錯,SM C&C(SM娛樂旗下負責文化及電視電影產業的部門)的嘛!」自稱自己是SM娛樂藝人,卻完全沒有提到一手栽培她至今的Woollim娛樂,這番「抱大腿」行為讓網友相當不齒。

Woollim娛樂旗下的INFINITE、TASTY、Lovelyz感情都相當好,因此網友對柳秀靜自稱SM藝人的說法感到相當不可置信。(取自推特)

許多INFINITE的粉絲得知柳秀靜的說法之後氣憤無比,因為當年Woollim娛樂社長李重燁算是賭上一切才打造出INFINITE這個團體,出道前的INFINITE和社長共住同一個屋簷下,狹小的空間要擠約10名男性,生活品質相當糟,連使用的練習室都相當破舊。一開始也沒人看好他們,後來連拍MV的錢都是社長抵押了自己的房子籌來的。雖然之後INFINITE憑藉不斷的努力成為火紅的大勢團,但是還是可以常常見到成員們穿著老舊的打歌服上台演出,種種苦過來的心酸讓粉絲也心疼不已,對比起被SM C&C收購一部分公司股份後,就自稱是SM娛樂旗下藝人的柳秀靜,高下立判。

INFINITE成員們當年一起住在狹小的空間中,一起走過許多辛苦的奮鬥過程,才成為今日的大勢團。(取自網路)

網友認為她的行為無疑是在打臉曾在收購事件後對粉絲說過「我們不會改變」的師兄INFINITE,也大罵她怎麼可以如此沒有良心,忘記當初苦心栽培她成為出道藝人的究竟是誰,更有不少網友怒罵柳秀靜是「臉大還不要臉的倒貼婊」、「過河拆橋的白眼狼」,並表示:「這麼想當SM家的藝人妳就滾吧,好走不送!」僅僅一句話,就招來許多負面評論。

粉絲及網友都對柳秀靜的「抱大腿」行為相當失望。(取自Lovelyz官方臉書專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