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澤佐江被霸凌 頭刺圖釘「妳去死!」

宮澤佐江(右)的照片曾被刺滿圖釘,東西還被好友偷走讓她十分心寒;橫山由依(左)則被罵「妳去死!」但她卻怕丟臉沒將情況告訴父母。(取自網路)〔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以及姊妹團「SKE48」、「HKT48」人氣團員都深受超多人喜愛,她們年紀輕輕踏入星途,除了工作上吃苦,團員中竟還有不少人曾遭受過霸凌。「SKE48」24歲成員宮澤佐江自曝曾在小學時期遭到排擠,團體照上她的臉被刺滿圖釘,帶去學校的東西也經常不見,某次她到好友家玩,竟赫然發現被偷的東西就在好友家,讓她大受打擊。

指原莉乃樂觀的笑看霸凌,認為當時就是沒去上學反而星途大開。(取自網路) 

而「AKB48」22歲的橫山由依,國中時則是收過同學寫給她「妳去死!」的紙條,但她當時覺得被霸凌很丟臉,以至於沒向父母求助。老是有爭議話題的「HKT48」22歲成員指原莉乃國中也被霸凌,同學曾寫信叫她「不要再來上學了」,她還真的從此沒去上學,跑到東京一圓星夢,不過開朗的指原笑看過往,還認為這就是成名的契機,直說:「超LUCKY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