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託你趕快退出演藝圈!」 男歌手疑嗆自己

蔡旻佑留下一句:「拜託你趕快退出演藝圈,別苦了圈子也苦了自己!」讓歌迷很擔心。(取自蔡旻佑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28歲歌手蔡旻佑以一首成名曲《我可以》開啟星路,出道至今9年、發過4張專輯,最近專心在節目《我要當歌手》擔任隊長的他訓練素人歌手,但事業卻始終沒大紅過,今他忽然在臉書爆氣:「拜託你趕快退出演藝圈,別苦了圈子也苦了自己!」

蔡旻佑(左二)在節目《我要當歌手》中擔任隊長,跟梁文音(右二)訓練各自的隊員。 

歌迷害怕他似自我厭惡、對自己沒信心,紛紛表示很擔心,「你幹嘛!我還等著你發片耶!別給我漏氣」、「呃,發生了什麼事嗎?」,也有網友認為蔡旻佑嗆的是別人,「彈琴、唱歌、帶新人的時候表現這麼棒,怎麼可能是你?」也有人反嘲:「為什麼要這樣說雞排(雞排妹)?」

 

蔡旻佑沒做任何回應,徒留一堆問號給歌迷,不知是自己爆氣還是看不爽演藝圈裡別的藝人,反正都讓粉絲滿滿驚恐。蔡旻佑演藝成績平平,出過專輯也演過戲劇台版《原來是美男》、《媽,親一下》,始終沒爆紅或許也才讓他不得已在臉書抒發低潮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