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假?TAO向粉絲喊話:請相信我

SM娛樂否認TAO要從EXO中退出的消息,有網友稱TAO本人也向粉絲喊話說自己不會退團。(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TAO,昨天被中國媒體爆出已與SM娛樂解約,並即將退團的消息,讓許多粉絲心急不已,因為TAO先前已經因為腳傷而沒有參與這次EXO的專輯宣傳,若是選在這時候退團,似乎讓這個傳聞的真實性變得更高。昨晚SM娛樂發布官方聲明否認這個消息,而TAO本人也向為此擔憂的粉絲喊話:「請相信我!」

昨天中國媒體《愛奇藝》搶先報導TAO與SM娛樂解約並將退團的消息。(取自微博)

SM娛樂昨天在TAO退團消息開始散布之後,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讓人猜測這是不是在默認TAO真的將要從EXO中退出,經過中韓2方媒體作出各種揣測性的報導後,SM娛樂終於在昨天下午發表官方聲明,稱「TAO要退團的傳聞完全沒有事實根據」,堅決地否認了這個消息。隨後,有粉絲更PO出一張與TAO在Instagram上的單獨對話,該名粉絲苦苦哀求TAO請他不要退團,並希望TAO告訴她這不是真的,TAO還真的回覆了,並寫道:「是的,我不會退團,請相信我。」

有粉絲PO出TAO與自己的Instagram私訊對話,TAO向她保證不會退團並希望粉絲能夠相信她。(取自allkpop)

許多粉絲看到TAO的回覆,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認為不管消息怎麼傳,他們只願意相信TAO本人說出口的任何決定;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個對話截圖根本很可疑,感覺像是P出來的,因為他們認為TAO要從這麼多粉絲當中挑出一個單獨回覆,而且還是使用英文的粉絲,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眼尖的網友們更發現,這張圖很多地方看起來都有PS痕跡,尤其是TAO的帳號與對話中間的空格顯得相當不自然,紛紛怒罵:「請不要再製造假新聞了」、「TAO好好的在家養傷呢!別煩他了行嗎?」

眼尖粉絲發現該截圖根本是P出來的,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再四處散播假消息。(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