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假勇敢 沒膽開槍射自己

「豆花妹」蔡黃汝在《新世界》飾演剛直正義的女警。(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八大《新世界》本週五將上演情侶反目成仇、拿槍對峙的精彩好戲,潘柏希的「黑化」讓劇中三角戀情變得更加複雜,剛直正義的女警「豆花妹」蔡黃汝更誓言要將心上人繩之以法。

 導演為了要補中槍傷的表情特寫鏡頭,下令豆花妹往自己身上開槍,嚇得她花容失色直嚷嚷:「我真的好害怕喔!畢竟是一個很膽小的人,很多時候都是假勇敢。」

「豆花妹」蔡黃汝在《新世界》飾演剛直正義的女警。(台視提供)

 一場潘柏希和李佳豫告別的戲,他獨自在車裡大哭到無法自己,眼淚跟鼻涕「雙管齊下」,潘柏希不好意思的說:「唉呦!每次哭戲我都控制不了鼻涕,永遠比眼淚還早掉出來!」

潘柏希在《新世界》因分手哭到不行。(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