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可涵爬哭到雙膝破皮流血 完全不用演

《珍珠人生》楊可涵跪地爬到流血,讓陳自強很不捨。(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楊可涵在三立、八大台灣好戲《珍珠人生》演回家奔喪,見到演她阿嬤的紀寶如表情充滿怨恨,眼神更是兇到令人不寒而慄,私下表示:「我被寶如姐眼神震懾到,嚇到背脊都涼了。」

《珍珠人生》紀寶如眼神充滿怨氣。(三立提供)

 劇中飾演楊可涵阿公的龍劭華過世,楊可涵依台灣傳統習俗必須沿途爬哭,從巷口爬入家門口,完全沒做任何防護措施,爬了將近快1公里,只見雙膝破皮流血,她說:「我的雙腿在柏油路上又跪又磨,拍完之後都『皮肉見血』,連傷妝也不用化,不僅傷是真的,連眼淚也是真的痛到狂流。」

《珍珠人生》楊可涵依台灣傳統習俗必須沿途跪地爬回家。(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